亚航失事客机51名遇难者遗体45人身份确认

2015年01月19日 15: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国家搜救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新加坡海军提供的亚航QZ8501航班机身图像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国家搜救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新加坡海军提供的亚航QZ8501航班机身图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17日,亚洲航空公司发表声明,公布了由印尼国家搜救机构领导的QZ8501搜救行动的最新进展。截至目前,又有5名遇难者遗体的身份得到确认,使打捞起的51具遗体中已有45人身份确定。

  亚航在声明中称,由于主要搜索区域持续雷雨天气,海浪高3到5米,对QZ8501机身主体的打捞持续受到阻碍。然而,参与搜救行动的潜水员和船只都处于待命状态,以在可能的时候继续进行搜救任务。

  当地时间17日上午,此前在森美兰岛附近找到的3名乘客遗体已经运抵泗水市的医院,以进行身份识别。

  另外,印尼警方的灾害遇难者身份识别机构宣布,又确定了5名乘客的身份,他们的遗体将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交给各自的家人。

  迄今为止,搜救中心已经打捞起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45人身份已经确定,仍有6人身份有待验证。

  QZ8501航班去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机场起飞后,在恶劣天气中坠毁。由于出事地点波涛汹涌、海流湍急,加上天气转变很快,搜寻和打捞客机残骸和遗体的工作困难重重。

  14日下午,新加坡海军船只发现了机身残骸,然而,受失事海域天气影响,潜水员难以进入机身搜寻遗体。

  印尼官员称,如果继续无法进入机身搜寻遗体,搜救队将设法将机身从海床吊上水面。搜救队上星期利用浮力气球及起重机,将客机机尾残骸从30米深的海床吊上水面。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亚航客机 客机失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