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欲在空中打开飞机安全门被拘留

2015年01月19日 09:5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月15日18时许,长沙飞往呼和浩特的航班就要降落了,飞机上却出现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非要打开飞机的安全门,飞机安全降落后,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并被拘留。

  15日18时许,长沙飞往呼和浩特的航班HU7529已经抵达呼和浩特上空,飞机的起落架都已经放下来了,就在这时,飞机上一名叫冯某的男子突然站起身来,开始追着空姐吵架,还试图打开飞机的安全门。飞机上的乘警和机组人员合力将男子控制,并通知呼和浩特机场公安局民警,飞机刚刚落下,男子就被强制带离飞机。

  在机场公安局派出所,男子冯某拒不承认自己在飞机上的行为,也不承认自己试图在飞机飞行时要打开飞机安全门。因为这趟航班马上要离开,机组人员无法配合呼和浩特公安民警进行取证调查,就把飞机上的乘客名单和联系方式给了公安民警,让民警进行取证。经过一天的时间,机场公安民警打了不少电话,分别对该航班上乘客进行了取证。一名坐在冯某身边的乘客向民警表示,飞机从长沙起飞的时候,男子就开始大声说话,跟身边的乘客发生了争执,空姐劝过男子,男子稍微消停了一会儿,不一会儿又开始跟身边的乘客吵架,谁劝跟谁吵。乘客们发现男子喝了酒,都不愿意跟他计较,但是男子反而越来越闹。飞机快到呼和浩特的时候,飞机开始下降,空姐提示乘客系好安全带。男子不系安全带,还站起来追着空姐吵架,说话特别难听,空乘人员多次劝说无效,男子期间还试图打开飞机安全门,飞机上的乘警把男子控制了。

  机场公安民警调查多名乘客,所有乘客都愿意实名作证,冯某的确在飞机上闹事。因为冯某醉酒,警方允许冯某暂时醒酒。酒醒后公安民警给冯某出示了证据,之后机场公安民警依法对男子冯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记者 徐达明)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飞机安全门 逃生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昆凌甜蜜完婚 现场吻娇妻玉手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