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交通部称将调查亚航所有飞行计划

2015年01月04日 11:31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印尼官方将调查亚航所有飞行计划

  印尼泗水至新加坡航线被冻结 搜寻人员已发现四块巨大客机残骸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官员3日表示,交通部将对亚航所有飞行计划进行调查,亚航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航线将被冻结。

  印尼交通部空中交通司代理总司长佐科·穆尔亚阿特摩佐当天表示,调查发现,亚航QZ8501航班失事当天“并未获准从泗水飞往新加坡。”他还说:“我们将冻结亚航泗水-新加坡航线,直至调查结束。”

  印尼交通部工作人员普特里当天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介绍说,亚航泗水-新加坡航班每周一、二、四、六获准飞行,每周三、五、日没有飞行计划。亚航QZ8501航班去年12月28日失事,当天是周日。交通部等有关机构将调查,是何人批准了当天的飞行计划。亚航印尼分公司总裁当天在泗水表示,将配合交通部的有关调查,但拒绝向媒体透露更多情况。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苏利斯提约3日说,搜寻人员已在爪哇海海域发现亚航QZ8501航班失事客机四块巨大残骸。

  苏利斯提约当天在雅加达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一条油污带和两块巨大客机残骸的发现,我能够确认,这些就是我们正在搜寻的亚航客机的机体部分。”他说,较大一块残骸约10米乘5米大小。

  苏利斯提约表示,搜寻人员正在调低遥控水下探测器高度,以获得水下30米处海床上物体确切图像,但是目前相关海域水流湍急,给搜寻作业造成困难。

  目前,印尼主导的搜寻集中在爪哇海一片1575平方海里区域,共有29艘舰船和17架飞机参与搜寻,以尽快找到亚航失事客机主体残骸以及黑匣子。

  本报综合新华社、央视消息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印尼 亚航失联 飞行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