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多名高管被立案调查 或牵涉更高层级

2014年12月31日 10:58  华夏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王潇雨 北京报道

  继去年年底被查出“窝案”之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航)在今年行将结束前再次有多位更高层级的管理人员涉嫌犯罪被查。

  12月30日下午,南航发布公告称当天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下称南航集团)通知,公司副总经理陈港、公司运行总监田晓东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

  根据本报记者在12月29日得到的消息表明,除了陈港和田晓东之外,还有多位南航高级管理人员涉事被调查,其中包括南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志群、南航财务部一位高管及一位女性员工。

  据一位了解案情的人士透露,此次事发突然,诸多涉案人员在29日前后被陆续带走。据了解,南航财务部门以及营销部门亦有两位高层在被调查之列,但“目前已经恢复人身自由”。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下称中纪委)第一巡视组于11月27日进驻南航集团,此轮巡视本应在12月26日结束,但据南航内部人士透露,在查出大量问题之后巡视组继续在南航集团进行后续的调查工作。

  陈港2009年8月起担任南航副总经理一职,并且还兼任广东南航易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前曾先后担任过南航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南航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爆发“W舱窝案”中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和南航易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涉案的核心部门,有多位高层和员工被查。

  根据接近中纪委的人士透露,目前对这一案件的查处仍未到底,随着调查的深入可能还会有更多相关人员被波及,并且完全有可能涉及到更高层级的人员。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南航反腐 南航副总被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破门皇马2-4米兰 巴萨被禁引援1年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