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下月将开通广州经武汉至旧金山航线

2014年11月20日 15:49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 (驻广州记者 韩希):记者1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下简称“南航”)获悉,该公司下月16日将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是广州通往北美的第四条客运航线。

  新开通的该航线去程航班号CZ659,每周2、4、6北京时间11:30在广州起飞、13:15到达武汉,14:15从武汉起飞,美国当地时间10:55到达旧金山;回程航班号CZ660,每周2、4、6美国当地时间12:55从旧金山起飞,第二天北京时间18:55到达武汉,20:25从武汉起飞,22:10到达广州。该航线的开通,可以让旅客通过南航合作伙伴的航班,便捷中转到美国境内的140多个目的地。

  该航班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共有228个座位,包括头等舱4个,公务舱24个以及200个经济舱。

  旧金山是美洲华人最为密集的聚居地,也是中美旅客量最大的市场之一,而武汉是中国中部最大的城市。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的开通,将继广州—洛杉矶、广州—纽约、广州—温哥华后成为南航飞北美洲的第四条客运航线,进一步完善华南地区前往北美的航线网络。

  本月10日,在中国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京表示,延长中国公民到美国的签证安排。为此,南航已经在广州—温哥华航线上正式推出温哥华转美国过境免签服务。而随着越来越多配套政策措施的推出,南航将在明年6月22日开通广州飞美国旧金山直航航班,为中美旅客带来更多的出行便利。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南航 广州飞旧金山 广州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