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力航空开通湖南直飞美国包机服务

2014年12月30日 14:4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国动力航空今天正式开通湖南长沙-美国安克雷奇的包机航线。这是湖南省首条直飞美洲的航线,也是中国首条飞往美国阿拉斯加州的直飞航线。长沙成为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第四个美籍航空公司开通航班服务的中国大陆城市。

  美国动力航空首席执行官Paul Kraus先生表示:“随着长沙直飞美国本土航线的开通,我们期待长江中游地区的客人可以更便利地访问美国本土。与此同时,这一直飞航线也将构筑湖南及周边地区与北美之间的空中桥梁,加强两个区域的经济、旅游和文化交往。”据悉,长沙-安克雷奇的航程约九个半小时,安克雷奇-洛杉矶大约需要五个半小时的时间。

  美国动力航空长沙-安克雷奇的航线由波音B767—300ER客机执飞,共有233个座位,其中全平躺豪华商务舱18个,普通商务舱8个,经济舱207个。美国动力航空长沙出发航班2D788北京时间17:35分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0:25分抵达安克雷奇。前往洛杉矶的旅客,可以选择搭乘同一架飞机于当地时间12:25分从安克雷奇起飞,在傍晚19:25分抵达洛杉矶;回程航班2D787当地时间20:30分从洛杉矶起飞,次日凌晨当地时间01:00到达安克雷奇,第三日的上午北京时间06:30抵达长沙。

  2015年1月,美国动力航空计划在该航线上运营3个班次,2月和3月则增加到5个班次,并预计在3月底转为每周两班的定期航班*。3月底前,旅客可以通过各大旅行社查询相关旅游产品的价格和旅行信息。待该航线转为定期航班后,旅客可以通过传统的机票预订和电商渠道订购机票。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美国动力航空 美国包机 湖南飞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