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选用普惠发动机为A321neo提供动力

2012年11月16日 01:1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14日――复兴航空已确定将普惠静洁动力®PW1100G-JM发动机可选订单变为确定订单,为其订购的6架空客A321neo飞机提供动力。普惠将为12架空客A321neo飞机提供动力。这笔交易还包含一项为期十年的PureSolutionSM维修服务协议,为包括备用发动机在内的27台发动机提供服务。发动机计划于2017年开始交付。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的子公司。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表示:“我们将这些可选订单变为确定订单,是寻求成本的节约,并确保复兴航空得以获益于空客A321neo飞机和静洁动力发动机系列所带来的价值。我们致力于通过采用静洁动力发动机这样的产品来降低运营成本。”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