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明年9月将开通斯德哥尔摩飞香港航班

2014年12月23日 14:4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欧航空宣布将于2015年9月开通斯德哥尔摩至香港直飞航班。 北欧航空宣布将于2015年9月开通斯德哥尔摩至香港直飞航班。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2月23日,北京——北欧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简称“SAS”)宣布将于2015年9月开通斯德哥尔摩至香港直飞航班,每周5班。为香港及中国华南地区往来北欧和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多旅行选择和更便捷的航班服务。在2014年,北欧航空已相继开通了50多条航线飞往世界各地,2015年还将开通9条新航线。

  北欧航空致力为常旅客提供更轻松便捷的旅行体验。因此,北欧航空将继续革新、加大投入以提升和改善旅客服务,竭力满足旅客的需求。

  目前,北欧航空在亚洲地区已开通3条洲际直飞航线,包括:北京至哥本哈根、上海至哥本哈根及东京至哥本哈根。北欧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拉赛恩(Lars-Ove Filipson)先生表示表示:“亚洲地区无论在商务或休闲旅游市场都有庞大的发展潜力。开通斯德哥尔摩至香港的新航线,我们既倾听了旅客的诉求,亦显示出我们继续致力发展亚洲市场的方向。新航线将推动北欧与亚洲地区的联系,旅客可以搭乘我们运营的航班从亚洲出发经由北欧的两大航空枢纽前往北欧和欧洲各地。”

  明年除了新增航线外,北欧航空还将对现有的长途机队进行全面的客舱翻新改造,首架全新的空客A330 Enhanced型长途客机亦将于2015年内交付北欧航空。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北欧航空 开通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