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北京航班遇故障起飞25分钟后返航

2014年11月25日 10:11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吕高见)前天下午,中国四川航空公司(下称川航)的3U8889航班(成都-北京),在成都双流机场起飞25分钟后,折返双流机场降落。川航工作人员称,3U8889航班因机械故障无法正常执飞,飞机上258名乘客无人受伤。事发当晚,乘客换乘川航另一架飞机,到达首都机场时间比预定时间晚点近4小时。    

  乘客孔先生称,前天下午,他结束了到成都出差的工作,乘坐当天下午4点多的川航3U8889航班回京,飞机起飞遇故障后返回。“飞机和平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有一点轻微颠簸。”孔先生称,返航时听到广播说,飞机有机械故障,机长考虑乘客安全,经和相关部门沟通后,决定返航。孔先生表示,广播后有乘客开始担心,部分乘客在咨询机上乘务员飞机故障的具体情况。

  昨天下午,另有乘坐该航班的网友“液晶液晶”发微博称,从成都飞回北京坐的川航,飞了半个小时突然广播说有机械故障要调头回去,在机场等了两个小时重新登机,之后没有任何解释只是“诚挚的致歉”,“浪费的时间加上惊恐的小心脏用‘致歉’二字就抵消了”。

  昨天,首都机场证实,该飞机于前天晚上11点11分到达机场,比正常晚点近4小时。

  对此,川航工作人员介绍,3U8889航班原计划是前天下午4点30分起飞,实际4点39分起飞,5点04分飞机因机械故障返回,5点38分安全着陆。该工作人员称,为了能够及时将乘客送往北京,当晚9点01分,航空公司又换了一架飞机执行航班,于11点11分到达北京。

  “当时并未接到有乘客投诉。”该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飞机上共有258名乘客,飞机到达北京后,为乘客作了安抚解释,并发放了饼干和水,比预定到达时间晚点近4个小时,“飞机机械故障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川航 航班故障 航班返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