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29日将在京举行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

2014年11月24日 14:3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赵媛为外籍应聘者介绍公司概况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赵媛为外籍应聘者介绍公司概况
海南航空日本籍空乘榎本宏子在招聘宣讲会现场介绍海航服务精神 海南航空日本籍空乘榎本宏子在招聘宣讲会现场介绍海航服务精神

  新浪航空讯 据了解,海南航空将于11月29日在京举行“2014年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此次活动是海南航空继10月美国站之后,今年第二次举办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

  据海南航空招聘负责人介绍:“本次专场招聘计划于11月29日在北京开展,重点面向在华留学生及外籍工作人员。自11月初起,海南航空已启动在华外籍乘务员招聘宣传工作,通过对投递简历的筛选,前期电话面试等环节确定最终参加此次招聘面试会的人选,以确保更有效率的完成招聘工作。”

  据悉,在今年10月海南航空已在美国波士顿、西雅图两地开展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千余份。经过初筛,共有140余人符合现场面试条件。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摸高测试、心理测评四个环节的考核,最终录用11人。

  此前第一次赴美国组织外籍乘务员招聘,对海南航空来说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因东西方文化差异,很多前来的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都抱着了解中国文化、了解海航的心态,通过宣讲、海航特色礼品赠送、面试体验等形式,让应聘者接触并了解海航文化,为未来开辟北美空勤人员保障基地奠定了基础。

  简历请投递至hnair@vip.chinahr.com。欢迎有蓝天梦想的你加入海航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海南航空特别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海航 空乘招聘 乘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