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推霍比特人创新飞行安全视频

2014年10月24日 15:4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航空讯 今年12月,世界电影公司巨头新线影业、米高梅电影公司将联合推出《霍比特人》三部曲的终章《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值此奇幻盛典前夕,新西兰航空也将重磅推出史上最具分量的飞行安全视频《万米高空的中土史诗》。矮人、半兽人和精灵们又要冲上云霄,再次搭乘新西兰航空踏上万米高空的意外之旅了!

  该视频由因《吸血鬼生活》而名声大噪的导演泰卡•怀蒂蒂(Taika Waititi)操刀。《霍比特人》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和威塔工作室创始人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携众多片中演员友情客串了这部作品,这其中包括伊利亚•伍德(饰 弗罗多•巴金斯)、迪恩•奥格尔曼(饰 矮人菲利)和西尔维斯特•麦考伊(饰 褐袍巫师瑞达加斯特)。怀蒂蒂本人也在该飞行安全视频中露脸,客串了“巫师”一角。

  伊利亚·伍德坐在空中沙发上

  视频历时六天多拍摄完成,取景地横跨整个新西兰“中土世界”,其中包括《霍比特人》三部曲标志性的拍摄地“霍比屯”和奥塔哥中部,无愧于被称为万米高空的“中土史”。《霍比特人》领先全球的幕后创意团队也为该视频倾注了众多心血,其中威塔工作室提供了服装以及150多件道具,而威塔数字公司则负责后期特效的制作,力求完整还原《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的场景,延续这一壮丽史诗。

  “新西兰航空的‘霍比特人’主题安全视频是对电影终章即将上映的一大贺礼剧中演员的丰满个性和新西兰“中土世界”的独特气质相得益彰。我和泰卡以及整个摄制组在片场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并衷心期待这部视频能够早日“冲上云霄”,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表示。

  对此,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总监朱迪•威廉姆斯(Jodi Williams)表示:“‘霍比特人’主题最新安全视频的发布,为新西兰航空与《霍比特人》三部曲长达三年的成功合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唯一穿越奇幻‘中土世界’的航空公司,我们深感自豪。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坚持创新求变的精神,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众多新颖且极具影响力的市场推广活动,其中最引人入胜的便是霍比特人主题飞机、相关视频及线上内容,推进新西兰航空及新西兰‘中土世界’逐渐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此前,新西兰航空曾于2012 年推出首部“霍比特人”主题的飞行安全视频《万米高空的意外之旅》,收获好评如潮,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200万的网上观看量,各大媒体也纷纷对其进行报道。此次推出的《万米高空的中土史诗》既是继此之后的又一重要力作。

  “我们相信,这部全新的‘霍比特人’主题安全视频,必将再次赢得粉丝的心,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新西兰‘中土世界’。 ”威廉姆斯女士这样表示。

  备受瞩目的新西兰航空飞行安全视频系列,包括由探险家贝爷(Bear Grylls)主演的“荒野求生”版飞行安全视频、美国老牌喜剧演员贝蒂•怀特主演的“乐享生活”版飞行安全视频,以及健身传奇理查德•西蒙斯主演的“健康飞行”版飞行安全视频。迄今为止,新西兰航空所推出的安全视频已创造网络点击率逾3000万。

  据悉,此视频将于今天起在新西兰航空各条航线正式播放。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飞行安全视频 新西兰航空 霍比特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