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推出魔幻影片霍比特人主题客机

2012年11月26日 16:50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4日,新西兰航空公司在奥克兰机场揭晓《霍比特人:意外旅程》主题客机 11月24日,新西兰航空公司在奥克兰机场揭晓《霍比特人:意外旅程》主题客机

  新华网惠灵顿11月25日电 (记者刘洁秋)新西兰航空公司24日在奥克兰机场推出魔幻史诗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主题客机,机身上喷涂着73米长的电影宣传画,为将于28日举行的影片全球首映式造势。

  这架波音777-300ER型客机可谓飞行的电影广告牌,图案面积达830平方米,画面上是片中各大人物的形象。

  据新航首席执行官法伊夫介绍,客机当晚飞往美国洛杉矶和英国伦敦,返程时将载《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部分剧组成员来到新西兰,参加28日的惠灵顿首映式。

  新航说,这架“霍比特人”主题客机今后将执飞奥克兰、洛杉矶和伦敦的往返航线。为吸引更多乘客,新航还在最新宣传片中将自己打造为“中土航空公司”(“中土”是影片原著中虚构的一片土地),并于11月初推出了“霍比特人”飞行安全视频,由影片中的霍比特人为乘客介绍飞行安全知识。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是“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三部曲的第一部,全程在新西兰拍摄,由新西兰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制作,他曾执导《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是英国作家托尔金在撰写《指环王》数年前写给自己孩子的魔幻小说,讲述《指环王》主人公弗都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年轻时的冒险经历,其中包含神秘魔戒的故事,因而被视为《指环王》三部曲的前传。

  《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定于11月28日在惠灵顿“大使馆影院”首映,惠灵顿为此盛事耗资110万新西兰元(约合90万美元)。此外,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上月初说,影片举行全球首映前后总计3周内,惠灵顿将暂时更名为“中土中心”,报社和邮局等机构届时都将使用这一名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