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好睡机场 新加坡樟宜机场蝉联宝座

2014年10月16日 15: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18年,蝉联“全球最好睡机场”宝座。(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18年,蝉联“全球最好睡机场”宝座。(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全球最好睡机场,桃园机场获亚洲第5。(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全球最好睡机场,桃园机场获亚洲第5。(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你睡过机场吗?你知道全球最好睡机场在哪?国际知名的“睡机场网站”固定于每年10月中旬,公布当年全世界最好睡机场排名。 2014年没有意外地,再度由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18年蝉联宝座,被评选为“全球最好睡机场”。而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则由去年的亚洲好睡机场第六名上升一 个席次,来到第五名的位子。

  能连年斩获殊荣,樟宜机场丰富的娱乐享受功不可没,“睡机场网站”表示,樟宜机场针对中转旅客,提供多处花园、免费Wi-Fi、购物区、SPA、游 泳池、健身房、休息室、4层楼高的溜滑梯、电影院等设施,还免费让过境旅客参加新加坡市区观光,教人想无聊也难;今年7月,还在一航厦开了提供“鱼疗”的 SPA中心;而管制区内多达6区的躺椅,也让疲惫旅人可以好好休息。

  至于桃园机场表现,也较去年进步一名,参与投票的旅人评语表示,在桃机遇到的人们很友善,工作人员亦能实际提供协助,而主题式登机门如 Hello Kitty也是既有趣又美观。桃机提供转机旅客免费淋浴服务,曾让“睡机场网站”于脸书上赞誉有佳,免费提供的毛巾和契尔氏(Kiehls)或欧舒丹 (LOCCITANE)备品更显贴心;Wi-Fi服务免费使用;美食如凤梨酥、牛轧糖、高山茶等试吃试喝,也向过客们分享了台湾文化。

  【附】2014“全球最好睡机场”前十名:

  1.新加坡樟宜机场  2.韩国首尔仁川机场  3.芬兰赫尔辛基机场  4.德国慕尼黑机场  5.加拿大温哥华机场  6.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  7.香港国际机场  8.东京羽田机场  9.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10.瑞士苏黎世机场

  2014“亚洲最好睡机场”前十名

  1.新加坡樟宜机场  2.韩国首尔仁川机场  3.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  4.香港国际机场  5.台湾桃园国际机场  6.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7.日本大阪关西机场  8.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9.印度新德里英迪拉·甘地机场  10.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最好睡机场 新加坡樟宜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