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西非客机因乘客呕吐后死亡备降纽约机场

2014年10月17日 16: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一架来自尼日利亚的航班上一名男性乘客在呕吐之后,死在飞机上。该航班当日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着陆。联邦疾病防治中心进行简单检查之后宣布没有发现埃博拉病毒并将尸体交给港务局警察。

  据报道,众议员彼得·金说,他对这次事件感到震惊,他和雇员都认为肯尼迪机场在预防埃博拉方面很脆弱。他已致函国土安全部,要求更多培训和更为严格的措施来处置机场可能出现的病人。

  联邦执法消息来源说,那名63岁的乘客是15日晚上在尼日利亚的拉各斯登机。在飞行途中,那名男子在座位上呕吐。

  消息称,在飞机着陆之前,他已经去世。机组人员同联邦疾病防治中心、联邦海关和港务局警察联系,三方官员都在16日早晨6点左右登机;当时145名乘客滞留在机上。

  彼得金说,联邦疾病防治中心官员登上飞机,检查尸体之后说,那个人并不患有埃博拉。他声称那是简单检查。

  每天大约70至100名来自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的乘客抵达肯尼迪机场。彼得·金致函国安部长约翰逊说,这些人和其他人员都在机场暂停并 使用卫生间。只有他们抵达之后,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检验设施才进行初步检查,并将他们分开,部分人被送去进行二次检查并填写问答表格。

  他要求国安部立即对可能感染的乘客加强预防措施,同时要求对可能接触高风险乘客的警方和海关人员加强培训和改进设施。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西非客机 乘客呕吐死亡 客机备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