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机场金华城市候机楼将于18日正式启用

2014年10月16日 10:20  交通运输部网站 收藏本文

  10月18日,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金华城市候机楼将正式启动运营,届时,金华及周边区域内从宁波机场登机始发的旅客可直接在城市候机楼内完成所有登机前的相关手续,享受到购买机票、查询实时航班动态信息及办理值机手续等“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通过安检便可登机。同时机场同步开通每日四班宁波机场往返金华免费班车,接送乘机旅客来往两地。

  金华城市候机楼是宁波机场继慈溪、余姚、舟山、宁波客运中心之后设立的第5座城市候机楼。该城市候机楼位于金华贴心管家花园酒店,地处金华市区内,离火车站不到5分钟的步行距离,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楼内配有旅客离港系统和航班动态显示系统:旅客离港系统采用VPN安全隧道加密技术,实现机场外部与机场总部离港服务器相连,保证了旅客数据传送的安全性、完整性、私密性;航班动态显示系统是机场信息管理部技术人员独立研发的系统,可以在机场外部通过大屏液晶实时看到机场的航班动态信息。据了解,城市候机楼相当于机场的前置服务站,提供候车休息场地、航空类业务咨询、查询航班实时动态、提前办理登机手续、乘坐直达班车等登机前置服务都可通过城市候机楼功能实现,给金华等周边地区旅客前往宁波机场乘机出行提供便利。由于城市候机楼往返两地班车为免费乘坐,旅客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579-82378809,旅客也可拨打该电话咨询了解金华城市候机楼的其他相关信息。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宁波机场 金华候机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