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自9月17日起开通济南直飞新加坡航线

2014年08月29日 10:33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自2014年9月17日起,旅客将可乘搭虎航最新济南-新加坡直飞航班前往新加坡,感受世界最繁忙港口的魅力,领略当地东西方交融的独特文化。虎航济南直飞新加坡的航班将于每周三飞行一班,而回程航班则于每周二飞行一班。济南,这座泉水之城,也将是虎航于大中华地区的第十个目的地。

  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面积虽小,却是拥有多元文化的发达国家,并且一直深受中国游客的青睐。在2014年的前5个月,已有约78万人次的中国游客游览了这个美丽的花园城市,他们均被新加坡所提供的丰富的旅游资源所深深吸引。

  虎航济南-新加坡直飞航班的开通将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优惠的乘机体验,并极大的扩展了他们的出游半径。虎航近几个月来不断扩充其在亚太地区的飞行网络,并与酷航以及宿务太平洋航空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身处济南并想要前往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悉尼、澳洲黄金海岸等地的旅客,可以选择乘坐虎航航班,将新加坡作为飞往这些度假胜地的连接点、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作为旅行途中的中转站。

  虎航总经理及首席营运官何润生表示:“长期以来,新加坡都是中国游客旅游出行的热门地点,现在虎航开通了首个济南至新加坡的直飞航线,为济南市民前往狮城以及亚太其它临近国家(经由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转机)提供了极大的便捷。新加坡值得每一位游客来发掘和品味,我们也非常高兴有机会为济南地区的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新加坡是世界上购物场所最密集的国家之一,在短暂的停留期间,您可前往赫赫有名、被称之为时尚圣地、购物天堂的乌节路,鳞次栉比的顶级购物中心以及玲琅满目的商品想必一定能够满足您的购物欲。您还可以探访当地的族裔聚居地,感受不同团体、不同文化、不同宗教的碰撞与融合。城市内,传统建筑、殖民建筑、现代建筑的混搭随处可以见,并相映成趣。新加坡河两岸的建筑是市内建筑的杰出代表,被称作称榴槤壳的滨海艺术中心更是最具特色的现代建筑之一,它距离新帕拉弟奥亚洲文明博物馆仅一步之遥,传递着对泛亚文化与文明的敬意。

  新加坡拥有远近驰名的动物园区,包括新加坡动物园、世界首个夜间野生动物园以及于今年初正式开幕的河川生态园。其它受欢迎的景点还包括斥资50亿人民币建成、占地101公顷的滨海湾花园,拥有洁净的沙滩和世界级高尔夫球场的圣淘沙岛,以及圣淘沙岛上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最吸引旅客到新加坡的莫过于当地各式各样的美食佳肴,味道绝佳,但价格却十分亲民,你几乎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来自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美食,从高档餐厅到街边小吃,诸多选择必定能让游客们餐餐大快朵颐。

  虎航济南-新加坡直飞航班的机票将于2014年8月28日起在虎航官网www.tigerair.com开售,另外,济南当地市民还可通过嘉华旅游www.jhgl.cn/index.html购买。

航班详情航班详情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虎航 新加坡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