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调查称66%乘客选航班会考虑能否上网

2014年07月23日 11:32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66%的乘客选择航班时会考虑其是否配备空中无线网络服务。 66%的乘客选择航班时会考虑其是否配备空中无线网络服务。

      66%的乘客选择航班时会考虑其是否配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

    近四分之一的乘客承认自己曾花更多钱选择搭乘配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的航班。

    近一半的受访者愿意放弃其它便利——例如忍受两次机场安检——来换取与家里相同的无线网络连接速度。

  新浪航空讯 2014年7月23日,上海——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第二次年度调查显示,空中无线网络连接正逐渐影响乘客的购买行为和无线网络使用行为,这包括乘客对航班的选取,以及在某些情况下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某一特定航班。

  继2013年无线网络连接调查之后,随着无线网络连接日益普及,霍尼韦尔2014年无线网络连接调查再次表明,乘客期望在旅行时享受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连接。本次调查由Kelton公司展开,采访了一千余名在过去12个月内曾使用过空中无线网络服务的美国成年人[1]。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市场营销与产品管理部副总裁Jack Jacobs 表示:“您可以打包自己的餐点,但不能打包自己的无线网络。商用航空业必须专注于满足乘客的需求,让他们随时随地保持网络连接。霍尼韦尔的调查证实,消费者习惯于随时拥有无线网络连接,他们希望在搭乘飞机时可以使用与家庭或办公环境下同样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

  网络连接至关重要

  调查结果同时表明,无线网络服务被乘客看作航空旅行体验的一部分,甚至可能被视作一项必需品:

  66%的乘客选择航班时会考虑其是否配备空中无线网络服务。

  ·        近四分之一(22%)的乘客承认自己曾花更多钱选择搭乘配备空中无线网络服务的航班,而近五分之一(17%)的乘客曾经舍弃首选航空公司转而搭乘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机,因为后者提供更好的无线网络服务。

  ·        乘客表示强烈需要无线网络连接,37%的乘客对航班没有无线网络服务感到失望,这与因航班不提供食物或饮料而失望的乘客比例(35%)相当。

  ·        如果空中无线网络免费,85%的乘客会使用大多数或所有航班上的这项服务。

  为网速舍弃便利

  稳定的网络连接很重要,此外,乘客也渴望高速的网络连接,以便观赏影片、与朋友和家人在线聊天,以及迅速下载文件。近一半受访者愿意放弃旅途中的其他便利来换取与家里相同的网速。在这群人中:

  超过五分之二(45%)的受访者愿意忍受两次机场安检。超过三分之一(34%)的乘客愿意比登机时间提前三小时到达,以享受高速网络连接。29%的受访者甚至会改签机票,换乘配备与家中相同网速的航班。

  乐享无线网络

  霍尼韦尔的调查结果显示,乘客需要稳定、高速的无线网络连接,并进一步探讨了为何这项需求如此迫切。稳定的网络连接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满足娱乐需求并增加飞行乐趣:

  ·        39%的乘客在飞行中接收个人信息或即时新闻。

  ·        接近五分之一(19%)的乘客使用空中无线网络来规划自己的下一个假期。

  ·        9%的受访者度假时假装自己在办公室。

  使用无线网络服务让乘客在飞行途中更加愉悦。有趣的是,调查发现超过半数(54%)的受访者会因为邻座看到自己在玩什么而感到尴尬:

  ·        50%的乘客会因为被人看到他们在浏览交友网站而感到尴尬。

  ·        32%的乘客会因为被人看到他们在观看猫咪视频而感到尴尬。

  ·        30%的乘客不希望被人看到他们在观看儿童电影。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空中上网 机上网络 上网航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