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红原机场8月底通航并推多条自驾游线路

  本报讯(记者 朱丽)记者从阿坝州旅游局获悉,红原机场将于8月底正式通航。成都直飞红原的航班,单程价格预计在1300元左右,45分钟就能从成都飞到美丽的红原大草原。今年内,红原机场还将开通重庆至红原的航班。

  记者了解到,受天气影响,今年阿坝州大草原野花的花期有所推迟。红原机场通航之际,也将是草原鲜花盛开最美丽的时刻。届时,飞到红原机场的游客可享受到落地自驾、异地还车等服务,畅游黑水、若尔盖、阿坝、马尔康、理县等“环红原机场旅游经济圈”的9个县。此外,红原机场通航后将与九黄机场形成“双打配合”,通过落地自驾,让游客能在4天内游完红原草原、达古冰川和九寨黄龙。

  据悉,红原机场通航后,阿坝州将重点推出6条红原机场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

  1、机场互通汽车租赁自驾游线:红原机场—红原—若尔盖—九寨沟—松潘—九黄机场。

  亮点:游客可在红原机场租车自驾,在九黄机场还车,全程不走回头路。

  2、川西北大草原风情旅游环线:红原机场—邛溪镇—瓦切镇—色地—尕里台—达扎寺镇—唐克镇 —麦尔玛乡—红原机场。

  亮点:草原、湿地、花海,7、8月这里是自驾胜地和摄影天堂。

  3、藏羌走廊民俗体验旅游线路:红原机场—芦花镇—凤仪镇—威州镇—杂谷脑镇—马尔康镇—美兴镇—金川镇—壤柯镇—阿坝镇—红原机场。

  亮点: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让各民族游客来这里体会川西北“少数民族”风俗。

  4、雪山草地红色体验旅游线路:红原机场—日干乔、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若尔盖巴西会议旧址-松潘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黑水芦花会议旧址—红原机场。

  亮点:忆苦思甜,重温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

  5、神山净土宗教体验旅游线路:红原机场—麦洼寺—瓦切塔林—阿坝阿曲河谷文化休闲区—壤塘觉囊文化中心—观音桥景区—昌列寺—大藏寺—达格则寺—红原机场。

  亮点:自然之美与宗教文化相生相融,感受虔诚、净化心灵。

  6、雪山森林生态观光旅游线路:红原机场—马尔康梭磨河大峡谷—小金四姑娘山—金川嘎达山—黑水达古冰山—红原机场。

  亮点:走了这条线,你才明白什么是原生态,才能了解大自然是最优秀的设计师。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坝州红原机场 8月底通航 配合推出多条自驾游旅游路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