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伦敦航班因技术问题备降俄罗斯

2014年07月22日 09:44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晨报记者 徐惠芬 综合报道

  因为“技术问题”,英国维珍航空从上海飞往伦敦的VS251航班21日迫降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机场。美联社21日称,飞机上共有286名乘客,其中包括刚刚参加完在上海举行的跳水世界杯的英国著名跳水运动员戴利。

  俄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因机舱内出现烟雾,VS251航班的机组人员请求紧急迫降。飞机上有28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目前无人受伤。现在,他们都在伊尔库茨克机场的国际航站楼中。

  维珍航空发言人证实了航班迫降的消息,称因为“技术问题”,保险起见,从上海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VS251转降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机场。“安全总是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目前飞机还在地面,机上乘务人员照顾着乘客,我们现在的要务是确保我们的乘客尽早地继续他们的旅程。对顾客们的耐心,我们深表感谢,对他们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维珍航空发言人如此表示。

  VS251航班迫降俄罗斯的消息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因为被誉为“跳水金童”的英国选手戴利正好乘坐了这一航班。

  戴利刚在上海参加完跳水世界杯,最后获得了第四名,他在“推特”上发帖说:“最近几起事件后,紧急降落在俄罗斯让人感到害怕。消防车已经包围我们快一个小时了,但对于是什么问题,仍然没有解释。”

  2012年4月16日,英国维珍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飞机曾因不明烟火紧急迫降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造成4名旅客受伤,机场紧急关闭近两个小时。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备降俄罗斯 维珍航空 伦敦航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