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邑县一架直升机坠毁 5人受伤

2014年07月22日 10:0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21日下午4时许,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乡镇,一架直升机坠落在一家工厂外。图片来自网络 7月21日下午4时许,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乡镇,一架直升机坠落在一家工厂外。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记者赵力 见习记者侯润芳)7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镇的一个农田里,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发生坠毁事故,当时机上有多名机组人员。

  当地电视台报道称,事故发生后不久,另一架直升飞机赶到现场,运送4名伤员离开,另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接走。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该地临近某军用机场,常有直升机低空飞行,但今天下午的这架“明显比平时飞得低”飞机引起了他的注意。

  “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地往下降,感觉想要迫降。” 这位目击者称,最终,直升机侧身撞到了一家工厂的外墙,发出巨大的声响,“屁股先着地的,坠地后螺旋桨还在转,打到地上折断后才停下来。”

  据网络上的图片可见,一架直升机侧倒在一片厂房的围墙外的空地上,机身连接尾翼的部分已经折断,螺旋桨也明显断裂。

  上述目击者称,当时很多村民都想靠近,但又害怕飞机起火爆炸,过了会飞机没动静后才有村民过去救人。

  十几分钟后,另一架直升机赶到,目击者回忆,有4名伤势较轻的伤员被这架飞机运走,还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运走。紧接着,现场就被封锁了。

  据介绍,坠机地点离成温邛高速约50米,四川电视台报道,根据现场图片,发生坠机的直升机型号应该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

  今晚19点56分,四川在线记者从大邑县人民医院获悉,今日大邑县确有一架飞机坠毁,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大邑县人民医院,目前正在抢救。两名伤员分别为22岁的樊浩,男性;21岁的李相辉,男性。均为骨折,目前在外二科接受治疗。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四川大邑县 直升机坠毁 5人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