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堡罗航展第3日波音777X等多机型获订单

2014年07月17日 14:10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MG航空公司订购波音787-9飞机。 MG航空公司订购波音787-9飞机。
卡塔尔航空宣布了其对波音777-9X和777货机的订购意向。 卡塔尔航空宣布了其对波音777-9X和777货机的订购意向。
阿尔及利亚航空波音737-700C飞机。 阿尔及利亚航空波音737-700C飞机。

  新浪航空讯 7月16日, 201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的第三天,波音继续收获来自卡塔尔航空、海南航空、阿尔及利亚航空及MG航空的确认订单及承诺订单。

  卡塔尔航空宣布已经完成了50架777-9X的订单。卡塔尔航空还宣布了另外50架777-9X和8架777货机的订购意向。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上述所有订单的总价值超过400亿美元。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卡塔尔航空持续建设成功的机队。波音777一直是我们的主力机型,与卡塔尔航空所秉承的高标准相得益彰。我们期待凭借新一代777-9X继续演绎传奇。”

  777X所采用的最新技术包括:航空史上最为先进的民用发动机——GE航空提供的GE9X,以及全新且高效的复合材料机翼。777X家族包括777-8X和777-9X,这两种机型均应市场需求和客户期望而生。777X项目已经获得来自全球6家客户的300架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生产工作预计于2017年启动,首架交付计划在2020年进行。

  波音与海南航空宣布,两家公司正在完成一份采购50架737 MAX 8的协议的相关条款,再次印证了这家中国航空公司对全波音单通道机队的青睐。按照当前目录价格计算,这份承诺订单总价值超过51亿美元,将在获得中国政府批准之后正式列入波音订单与交付网站。海航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谭向东表示:“737是我们单通道机队的主力机型。随着737 MAX将助力我们公司的成长,海航将更加高效,向乘客提供五星级服务。”

  此外,阿尔及利亚航空宣布订购两架737-700C(客货可转换多用途型),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价值1.52亿美元。737-700C以737-700为基础,具有加强的机翼、上层货舱门和内部货物操作系统,可在客运和货运构型之间灵活转换。客运构型下,737-700C可载客140人;货运构型下,可载货18.2吨。

  美国租赁公司MG航空宣布完成了2架787-9的订单,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价值4.99亿美元。MG航空是美国服装业巨头Jordache企业的一部分,后者还运营着以色列Arkia航空公司。787-9补充并拓展了787家族。与787-8相比,787-9的机身加长了6米,可多运载多达40名乘客,同时航程增加450海里,而且保持同样优异的环保性能——油耗和排放均相对于接近尺寸飞机降低20%。787-9充分利用了787-8的标志性设计,可以给乘客提供诸如大型舷窗、大型头顶行李舱、现代化LED照明、更高的空气湿度和更低的客舱压力高度、更清洁的空气和更平稳的飞行。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范堡罗航展 波音订单 飞机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