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因遭停飞或将缺席本届范堡罗航展

2014年07月12日 14:24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资料图:美国新型F-35闪电II战斗机 资料图:美国新型F-35闪电II战斗机

  新浪航空讯 7月10日,新浪航空从英国皇家航空纹身会官方获悉,原计划于7月11-13日在英国皇家航空纹身会上首次亮相的4架新型F-35战机行程已被取消。目前这4架F-35战机仍停泊于美国Pax River海军航空基地,其中包括三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及一架英国的F-35B战斗机。

  导致F-35缺席本届纹身会的原因是,一架F-35A常规起降型战机于6月2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准备起飞时引擎起火,美国五角大楼随即于7月3日宣布了停飞整个F-35机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美国军方表示,在F-35发动机着火事故技术问题调查清楚之前,不考虑让F-35执行首次跨大西洋的飞行。

  纹身会发言人向新浪航空透露,为了保障F-35出席本届英国皇家航空纹身会,展会方曾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国海军陆战队、美国国防部和英国国防部进行了大量的协调工作,所以对于此次F-35的缺席感到十分遗憾,但纹身会官方组织者对于美国国防部的决定仍表示支持和理解,认为保障驾驶员和飞机安全是当前的首要工作。当然,在各种新机型的发展进程中,遭遇计划推迟或取消则是常有的事。

  F-35战斗机是否会如约出席本届范堡罗航展?

  每年一度的英国皇家空军纹身会今年在范堡罗航展(7月14日-7月20日)前夕举行,F-35战斗机缺席了本年度的纹身会,是否意味着它也会缺席本届范堡罗航展呢?目前范堡罗航展官方人员还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

  F-35联合项目办公室(JPO)项目执行官Christopher Bogdan表示,适航当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正日以夜继的工作,以确保F-35战斗机能尽快且顺利的重返蓝天。

  新浪航空从范堡罗航展官方获悉,F-35有可能在航展最后一天飞抵范堡罗。(王婧)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F-35 英国航空纹身会 范堡罗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