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客机前轮短暂卡阻停留滑行道

2014年06月27日 09:38  荆楚网 收藏本文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逸雄、邓伟、林晶)昨晚,有读者爆料:东航客机MU2541经停武汉天河机场时冲出跑道。东航武汉公司昨晚证实,飞机降落后,滑行过程中出现前轮短暂卡阻,停在滑行道上。

  昨晚6时16分,有网友爆料称,其乘坐的MU2541航班在降落天河国际机场时,疑似“冲出跑道,吓死了”。网友上传的数张图片显示,一架东方航空波音737客机横停在机场滑行道上,前面是一片草坪,多名工作人员组织乘客依次下机离开。

  昨日7时28分,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称,下午,从广州飞往武汉的东航2541航班,降落滑行到滑行道后无法移动,不能进入停机坪,机场己关闭B3道口,机上148人无伤亡。

  晚8时48分,记者联系上飞机上的一名乘客,该乘客从广州回汉。他称,当飞机停下后,他从窗口看到飞机前面是一片草坪,此时才知道飞机出现了故障。“乘客都很平淡,也没太大反应。”

  据了解,东航MU2541航班从广州起飞,经停武汉后飞往天津。

  昨晚8时40分,记者赶到天河机场发现,进出港航班运转正常,机场内显示屏显示三个航班晚点,但并未注明原因。机场工作人员并未明确表示上述航班延误与MU2541航班有关。

  昨晚8时许,东航武汉公司发布调查结果称,“经核实:6月26日17:21,东航旗下武汉公司MU2541广州至武汉航班正常降落后,在滑行过 程中出现前轮短暂卡阻,飞机停留在滑行道上。航空公司安排旅客正常下机,人机安全。”此外,记者从武汉天河机场了解到,事发后,由于飞机滞留在滑行道的 B3出口,该出口被临时关闭。

  一知情人士介绍,当事飞机前轮卡阻后,造成飞机在滑行道末端拐弯不畅,从飞机滑行轨迹上看,也就是“弯拐大了”,而飞机又没有倒挡,所以只能“瘫”在原地,等待拖车来拖。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