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推早鸟票特惠活动 单程票价低至145元

2014年06月26日 10:5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快运航空机身设计融入极具代表性的香港天际线图案,与品牌标志中「H」和「K」向上延展的线条相互呼应    香港快运航空机身设计融入极具代表性的香港天际线图案,与品牌标志中「H」和「K」向上延展的线条相互呼应
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先生 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先生

  新浪航空讯 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 6月25日于广州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分享其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和亚洲版图的持续扩大,并趁势推出超值“早鸟票”特惠计划,为珠江三角洲差旅人士打造遍游亚洲的全新体验。

  除了现时在亚洲地区拥有的13个热门航点,包括普吉、清迈、台中、昆明、宁波(将于8月1日启航)、槟城、亚庇、首尔、釜山(将于8月7日启航)、东京、大阪、福冈和名古屋(将于9月18日启航),香港快运航空亦计划陆续开拓更多航线,覆盖更多亚洲主要热门旅游城市,于今年年底之前,将航点数目扩充至20个,让旅游边界无限延伸,扩大廉游亚洲的版图。

  作为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凭借相宜的票价、稳定的飞行安全和较高的航班准点起飞率,为香港及亚洲地区的航空市场注入全新活力,更为本土航空业的发展奠定了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香港虽为弹丸之地,却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强大的交通网络、多样的航班选择、实惠的燃油税费和持飞往海外机票便可享受7天免签入境的优惠政策,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交通枢纽,尤其方便珠江三角洲地区居民通过四通八达的公路、铁路和海运网络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轻松前往亚洲各主要城市观光、度假、购物、玩乐,展开一段安全便捷且价格相宜的美好旅程。

  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先生表示:“作为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我们在本土拥有绝对优势,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及亚洲旅游爱好者,尤其珠三角居民,打造安全优质、价格相宜的航程体验。凭借香港作为亚洲交通枢纽的独特地理位置优势,我们坚信,香港快运航空在未来几年将取得长足发展,顺利成长为亚洲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为奖励善于早做计划的差旅人士,并鼓励广大旅游爱好者尽享假期,香港快运航空特别推出超值“早鸟票”特惠计划。即日起至6月28日,预订2015年1月1日至3月28日间,由香港出发前往东南亚(包括槟城、普吉和清迈在内)之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港币180元(约合人民币145元)(此价格不包含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微信公众账号HK Express。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