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开通直飞首尔航线 4小时可抵韩国

2014年06月17日 09:41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南航乌鲁木齐至首尔开航新闻发布会现场 南航乌鲁木齐至首尔开航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山网讯 (记者王树勤 刘若涵 通讯员李永巍摄影报道) 6月17日,乌鲁木齐直达韩国首尔的国际航线正式起航,从乌鲁木齐出发去韩国的旅客不必再经北京、上海等城市过夜转机,仅需四个小时就能到达韩国。

  6月16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于17日正式开通乌鲁木齐至首尔航线,计划每周二、五、七执行三班,于北京时间九点整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时10分到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航班号为CZ6017/8,机型是波音757-200,航线总飞行里程3376公里,去程约4小时10分钟,回程约5小时5分钟。

  本航线是中国与韩国之间飞行距离最长的航线,同时也是南航在新疆开通的第16条国际航线,与之前15条主要飞往中西亚的航线不同,这是由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新疆直飞东北亚的国际航线。本次航线开通后,也可为往来中西亚国家和韩国的旅客提供更短的飞行时间和更便利的中转服务。

  同时,航线的开通也将为新疆及韩国群众旅游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由于中韩旅游市场互补性乾互为出境旅游第一大国,新疆众多5A级景区一直是韩国旅游出行最佳目的地,而韩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产业也成为吸引新疆游客的主要因素,新航线开通后,仅需4-5小时左右的空中航程,相当于乌鲁木齐飞往上海、杭州等地的时间,行程大为缩短,不仅为旅客节约了大量时间,也更加经济便捷,必将推进新疆与韩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带动“韩国人游新疆”新热潮。

  据悉,南航在开航初期为喜爱自由行的旅客推出“机票+签证”产品,这是目前新疆市场上到韩国的第一个自由行产品,旅客可自由选择预订旅程中的酒店、餐饮、购物等项目。此开航计划一经推出就受到市民的热捧,首航班机客座率达84%,其中不少是参团前往韩国观光的旅客。

  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胜表示,紧密连接亚欧大陆东西两端的乌鲁木齐-首尔航班的开通,将连通当今世界最具活力的亚太经济圈和发达经济体最多的欧洲经济圈。随着新航线的开通和稳定运营,新疆同东北亚的联系将更加频繁和密切,必将促进新疆旅游经济的向外延伸发展,为中国与欧亚各国的贸易往来提供更多的便利。为适应国家对“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要求,南航计划开辟更多的国际航班,包括圣彼得堡、哈萨克斯坦、迪拜在内的国家和地区都在计划开辟航线之内。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