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直飞北京航线6月20日开通 票价3折起

2014年06月11日 11:56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 (记者史雪红报道)6月9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召开伊宁至北京直线通航宣传协调会,进一步做好通航前期的宣传工作,为正式通航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副州长木合亚提,州党委宣传部、招商局、交通局、旅游局及州直新闻媒体负责人等参加了协调会。

  经伊犁州人民政府、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伊宁(那拉提)机场多方努力和协调,国航将于6月20日正式开通伊宁至北京的直飞航线。航线开通后,旅客由伊宁市前往北京将节省2个多小时。

  据了解,该航班开航初期为每周一、三、五、星期日各飞一个航班,执飞机型为A319。

  北京—伊宁航班9时50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4时15分经停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15时35分再次起飞,16时45分抵达伊宁机场。返程航班15时55分从伊宁机场起飞,17时05分经停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20时15分起飞,23时25分抵达北京。该航线全程票价为2860元,初步计划票价3折起进行销售。

  首都北京与“塞外江南”伊犁的空中直达通道的开通,将满足两地日益密切的经贸、文化、旅游交流的需求。同时,随着国航的进入,伊宁(那拉提)机场由独家经营到多家航空公司入驻,伊犁各族群众不仅能享受到出行的便捷,还可享受更低折扣的票价。

  木合亚提认为,国航进驻伊宁(那拉提)机场后,将有效改变旅游旺季飞机票一票难求和票价较高的局面,可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从而吸引全国各地的旅客来到伊犁旅游,带动伊犁旅游业的发展,加快伊犁经济发展的步伐。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