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发布《非诚勿扰》版新空乘制服(图)

2014年06月09日 09:4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6月8日,天津航空在其成立5周年生日当天举行了乘务员新装发布活动,宣布正式推出《非诚勿扰》版新空乘制服形象,告别一直以来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运动装制服。

  6月8日上午11:00,天津航空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新装发布活动,正式推出新款制服形象,新款制服与电影《非诚勿扰》舒淇扮演的空姐笑笑所穿制服同款,主色调为国际灰。

  天津航空此次新装发布活动别具特色,整个活动以新颖的快闪表演的形式出现,身着MINI版新制服的一群5岁小朋友刚出场就萌翻全场,空姐以新颖的舞蹈形式展示了客舱的安全演示,32名天津航空空姐变身世界杯足球宝贝表演性感热辣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虽整个发布活动仅仅持续了十来分钟,但现场围观的群众近万人。

  “形式很新颖,空姐很漂亮,制服也很时尚,感觉天津航空非常有活力,我喜欢。”一位观众赞赏道。

  天津航空空姐特有的运动装,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其通过服装彰显出来的“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不过这道风景从6月8日起将淡出人们的视野。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的负责人介绍说,“从即日起,天津航空分属在全国7大基地、140余条国际、国内航线上的近2000名乘务员将以全新的形象与旅客见面。”

  “天津航空成立5周年,旧貌换新颜,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外在形象的变化,还对服务品质的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希望给旅客塑造一个由内而外的全新服务形象”该负责人表示。

  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航空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天津市的一张城市名片,天津航空的形象也代表了天津市的城市形象。天津航空新款乘务员制服更具国际范,也更能体现天津航空乘务员的职业素养,既能展现天津航空的品牌国际化,也承载着天津市的城市形象飞向世界。”

  天津航空定位立足天津,服务全国,天津航空目前拥有83架飞机,已开通国内航线140余条,国际航线6条,年旅客运输量近1000万,天津航空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人民认识天津、了解天津的一个重要窗口,天津航空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天津的城市形象塑造添砖加瓦,”刘璐如是说。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