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将开航布鲁塞尔 中国旅客可由迪拜中转

2014年05月07日 14:3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将执飞往返布鲁塞尔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将执飞往返布鲁塞尔的航班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航空公司(下称“阿航”)自2014年9月5日起,将开通每日一班往返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新航线。自此,布鲁塞尔将成为阿航全球网络第147个目的地,而阿航也将成为第一家在布鲁塞尔和中东与亚洲之间提供头等舱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并为中国乘客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和更丰富的航线选择。

  “作为欧洲政治中心和全球经济活动枢纽之一,布鲁塞尔已经成为阿联酋重要的海外市场。经过我们的调研,这条线路在商务和休闲游领域都有着非常高的市场需求。比利时的经济具有开放性,所以我们预期这一新航线将进一步推动阿联酋和比利时之间的双边贸易和商务往来。”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提姆·克拉克(Tim Clark)先生表示,“新航线扩充了我们现有的欧洲网络,乘客能够借此从布鲁塞尔直飞迪拜,并从迪拜继续飞往远东、澳洲、南亚、中东和南非的重要城市。”

  新开通的布鲁塞尔航线将由波音777飞机执飞,提供三种客舱等级。在所有等级的客舱中,乘客均可使用阿航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欣赏超过1800个频道的点播娱乐内容。此外,所有乘客还可享受慷慨的免费行李托运限额,其中经济舱乘客为30公斤,商务舱乘客为40公斤,而头等舱乘客则高达50公斤。

  作为世界排名前20位的贸易国,比利时已然成为全球主要的货运枢纽之一,出口在该国GDP中占据显著比例。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预计运送的重点出口商品包括:医药、汽车零部件、巧克力、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等。此外,进口货运业务预计也将相当可观。

  即将开通的阿航EK183次航班将于每天上午7点50分*(当地时间,下同)从迪拜出发,于当日下午1点15分*抵达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返程航班EK184将于每日下午2点45分*从布鲁塞尔起飞,当日夜间11点25分*抵达迪拜国际机场。由中国出发的乘客可以搭乘阿航经由迪拜这一世界级的枢纽中转,便捷地前往布鲁塞尔,还可享受阿航迪拜中途停留套餐。阿航在中国大陆运营每周35班往返迪拜的航班,其中,北京、上海出发每天两班,广州出发每天一班。

  布鲁塞尔将成为阿航在2014年度开通的第8个新目的地,其他7个目的地分别为今年较早时候开通的基辅、台北和波士顿,2014年8月1日开通的阿布贾和卡诺,2014年8月5日开通的芝加哥,以及2014年9月2日开通的奥斯陆。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公安部正副3名部长夜查3地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