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推出新款优雅型ACJ319公务机(图)

2014年04月14日 11:1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空中客车推出新款ACJ319公务机 空中客车推出新款ACJ319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日前,空中客车公司为其备受欢迎的ACJ319公务机推出了一款新型号——ACJ319优雅型(Elegance),通过更多的模块化客舱配置选项,为客户提供更加简便、快捷,并更具经济性的客舱设计和安装解决方案。ACJ319优雅型是对空客完全定制化的公务机系列的有力补充。

  “空客公务机凭借其最宽、最高的客舱设计,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在飞行中也保持日常的生活方式。我们全新的ACJ319优雅型使实现这一点变得更加简单、快捷,让用户通过广泛的模块化客舱配置选项更加简单、便捷地获得他们理想的公务机客舱。”空中客车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指出。

  ACJ319优雅型拥有和其他ACJ319公务机一样的机身,其客舱却别具一格。客户可以从广泛的选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休息室、办公室、餐厅和会议室,同时在机舱前端标配洗手间和厨房,在机舱后端标配有带浴室的套房。

  这一安排简化了客舱布局过程,令用户能够快速便捷地创造符合其自身需求和品味的布局,帮助他们不需花费过多时间和精力便可得到他们想要的客舱布局。同时也使用户未来升级客舱变得更加简便,简单更换一个或多个设计单元即可。

  空客ACJ319是最受欢迎的公务机之一,此次推出优雅型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完全定制化设计之外多了一种选择。

  ACJ319优雅客舱的具体安装工作将由提供其设计理念的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中客车公务机中心执行,该中心将会对ACJ319优雅型客户提供“交钥匙”服务。全定制化ACJ319的客户仍将继续拥有选择客舱配置的自由,包括在世界范围内选择由空客认证的8家客舱内饰供应商。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源于世界最先进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提供各种规格和航程的机型,让客户在所选级别的飞机上拥有最舒适的乘坐体验。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唯一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的公务机,包括南极洲,同时拥有并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可靠性。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公务机170多架。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