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务机BBJ家族新成员MAX 8首获订单

2014年04月03日 10:2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波音公务机(BBJ)MAX系列飞机 波音公务机(BBJ)MAX系列飞机

  新浪航空讯 4月2日,西雅图——在收获来自一家未公开身份客户的首份订单后,波音宣布启动波音公务机(BBJ)MAX系列飞机。该订单订购的是一架BBJ MAX 8,此机型基于737 MAX 8,也是BBJ家族中的最新成员。

  波音公务机总裁史蒂夫·泰勒(Steve Taylor)机长表示:“我们非常自豪一家现有BBJ客户率先选择BBJ MAX。BBJ MAX可以提供更多空间、更远航程,而且排放低于最接近的竞争机型,使其成为了当前BBJ客户的理想选择。”

  BBJ是大型客舱、超远航程公务机市场中的领先者,而新型BBJ MAX将进一步扩大优势。 

  凭借新型CFM国际LEAP-1B发动机和包括先进技术翼梢小翼在内的其他气动改进,737 MAX的燃油效率较当前最高效单通道飞机提高14%。在BBJ客户通常飞行的更远航程上,油耗改进会更加明显。

  BBJ MAX 8将拥有6325海里(11713千米)的航程能力,较BBJ2增程800海里(1482千米)。它将拥有与现在的BBJ2相同的客舱尺寸,与BBJ相比客舱加长19英尺(5.8米)、载货空间则为其三倍;在进一步改进市场领先的航程能力的同时,保持了BBJ具有更低客舱高度、更高可靠性和优异的客户支持遍布全球的诸多优势。BBJ继续成为商务、公司和私人客户的领先选择。

  新的BBJ家族还将包括基于737 MAX 9的BBJ MAX 9。该机型预计可提供6255海里(11584千米)的航程能力,客舱比BBJ MAX 8更大。针对BBJ MAX 7的计划目前仍在研究之中。

  737 MAX的研发正按计划进行,在2013年7月实现了确认构型。首飞预计将在2016年进行,并在2017年开始交付航空公司客户。迄今,737 MAX已经获得了来自全世界37家客户的超过1900架订单。

  首架BBJ MAX将于2018年以无内饰的构型交付,然后在客户选定的完工中心安装VIP内饰。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马伊琍父亲求放过声明系写手代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