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为25架飞机选用罗克韦尔柯林斯航电系统

2014年04月11日 19:0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中国四川航空公司为其A319、A320和A321等25架空客新飞机选择了罗克韦尔柯林斯综合航电系统,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MultiScan ThreatTrack™多波束扫描危险探测气象雷达产品。加上此次最新选定的航电系统,四川航空公司将在其驾驶舱和客舱内全面采用罗克韦尔柯林斯设备。预计飞机将从2014年底开始交付。

  除了这些航电产品订单外,四川航空公司最近还为其中20架新飞机的头等舱选用了罗克韦尔柯林斯最新也是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IFE)——PAVES™ On-demand(点播式PAVES™系统),并为这些飞机的经济舱选用了PAVES™ Broadcast头顶式机上娱乐系统。

  罗克韦尔柯林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im Walker表示:“四川航空公司选择其所有的飞机装备我们的系统,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利用这些最新的技术装备,飞行员将有效避免恶劣天气的威胁,在具有挑战的进近环境中精确导航进场,而乘客也可以通过非常直观易用的系统享受可靠的娱乐体验。”

  MultiScan ThreatTrack多波束扫描危险探测气象雷达不仅能够预测雷暴云团内的冰雹和雷电,还能向飞行员提出预警,小心云团附近或上方的其它重大威胁。此外,这种新型雷达还是业界首款能探测两级湍流的气象雷达,它能够评估出严重型湍流和不影响乘坐质量的湍流,因而能更准确地通知机组人员飞行路径中的湍流类型。

  此次四川航空还选择了罗克韦尔柯林斯的GLU-925多模式接收机(MMR)、自动定向仪(ADF)、测距设备(DME)、VOR短程无线电导航系统和HF/VHF无线电。其中GLU-925是首款获得认证的GPS着陆系统接收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