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BBJ公务机创纪录不经停飞行超13小时

2012年09月18日 11:41  新浪航空 微博
这架BBJ将安装与图中类似的VIP内饰。 这架BBJ将安装与图中类似的VIP内饰。
三星电子公司的J.J. Choi、BBJ总飞行师Ren e Gonzalez、Matt Coleman机长和波音公务机总裁史蒂夫·泰勒创造了新的“认定航线 上飞行速度”世界纪录,他们驾驶一架新BBJ不经停 从洛杉矶飞到新西兰城市奥克兰。   三星电子公司的J.J. Choi、BBJ总飞行师Ren e Gonzalez、Matt Coleman机长和波音公务机总裁史蒂夫·泰勒创造了新的“认定航线 上飞行速度”世界纪录,他们驾驶一架新BBJ不经停 从洛杉矶飞到新西兰城市奥克兰。

  新浪航空讯 2012年9月17日,奥克兰——波音公务机创造了新的“认定航线上飞行速度”(Speed Overa Recognized Course)世界记录,一架BBJ飞机从洛杉矶不经停直飞到新西兰城市奥克兰,将在当地安装VIP内饰。在此次飞行中,这架由737-700改装的BBJ飞跃了5658海里(10479千米),历时13小时7分54秒。

  这次创纪录的飞行是在美国国家航空协会的监测下进行的。波音公务机总裁史蒂夫·泰勒(SteveTaylor)表示,这次飞行验证了BBJ卓越的航程能力。

  泰勒介绍说:“当我们离开洛杉矶时,飞机加满燃油,起飞重量比最大起飞重量要低2.1万磅。这意味着客户在安装一套完整的VIP内饰,载满乘客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加满燃油并获得非常优异的航程能力——同级别的竞争机型则无法做到不经停直飞。”

  飞机于周日晚间在奥克兰着陆后,机上还有7800磅的余油。

  这架属于三星电子公司的BBJ安装了7个辅助油箱,从而大大延长了航程。飞机的另一大特点是拥有更低的客舱高度,这是竞争机型所不具备的。这一选装项目可以将客舱高度从标准的8000英尺降低到6500英尺,从而可以显著改善乘客的旅行舒适度。

  这架飞机飞往新西兰是为了在奥克兰的Altitude宇航内饰公司接受内饰安装。Altitude于2008年成立,这是该公司首次进行新BBJ的内饰安装工作。

  波音首先向客户交付BBJ“绿飞机”(无内饰和喷漆),以便于客户根据自己的特别需求和品位进行定制。由客户选定的完工中心为飞机安装VIP内饰,通常耗时9个月到一年。

  BBJ飞机是波音公务机公司最畅销的产品,迄今已经售出157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