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将于2014年开通达拉斯航线(图)

2013年12月16日 16:09  新浪航空 微博
阿提哈德航空庆祝即将开通达拉斯沃斯堡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庆祝即将开通达拉斯沃斯堡航线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4年开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直航航线。这将是阿提哈德航空在美国的第五个目的地。

  该长途航班将于2014年12月3日首飞,每周执飞3班,这条航线的开通,体现了阿提哈德航空不断拓展美国飞行网络,满足商务和休闲旅行者日益增长需求的承诺。

  达拉斯也是阿提哈德航空代码共享合作伙伴美国航空最大和最重要的枢纽,新航线将强化阿提哈德航空在美业务的范围和深度,吸引中东和印度次大陆地区的旅客选择阿提哈德航空出行。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美国是阿提哈德航空最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将美国境内的一个关键目的地和枢纽——达拉斯纳入我们的飞行网络,到2014年年底,使我们服务的美国城市将增至五个。 新航线还将进一步深化阿联酋与美国的商务和双边关系。”

  初期,有需求的美国客户将主要来自和阿布扎比及中东有着重要联系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0家位于达拉斯的企业和52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企业。

  贺国健先生接着讲道:“阿布扎比的独特地理位置,加上阿提哈德航空以及印度捷特航空和美国航空等合作伙伴的广泛飞行网络,将确保阿提哈德航空成为旅客往返美国与中东和印度次大陆的不二之选。”

  达拉斯将是继芝加哥、纽约、华盛顿和洛杉矶(2014年6月1日开通)之后阿提哈德航空飞行网络覆盖的第五个美国城市。达拉斯的加入意味着,到2014年12月阿提哈德航空每周将在阿联酋和美国之间执飞31趟往返航班。

  在宣布达拉斯加盟其飞行网络之前,阿提哈德航空被美国领先杂志《环旅世界》(Global Traveler)的顾问委员会授予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桂冠。

  经《环旅世界》读者投票评选,阿提哈德航空还荣获“最佳头等舱”和“最佳机场休息室”奖。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还在世界旅游奖的评选中连续第五年当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同时还荣获“全球最佳头等舱”和“全球最佳机组”奖。

  阿提哈德航空将以三舱配置的超长途波音777-200LR客机执飞达拉斯航线。该机型配置237个座位,包括8个钻石头等舱座位、40个明珠商务舱座位和189个珊瑚经济舱座位。

  EY161号航班将于每周三、周五和周日上午9:45从阿布扎比起飞,当日下午4:30抵达达拉斯。EY160号返程航班于当日下午6:45从达拉斯起飞,次日下午7:50抵达阿布扎比。

  阿提哈德航空达拉斯航线时刻表(2014年12月3日开通)

航班编号

起飞

机场

抵达

机场

起飞

时间

降落

时间

班次

机型

EY161

AUH

DFW

09.45

16.30

周三、五、日

B777-200LR

EY160

DFW

AUH

18.45

19.50+1

周三、五、日

B777-200L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