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展空客展示新技术 A350首次飞行表演

2014年02月10日 09:1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A350飞行训练

  新浪航空讯 2014年2月10日 在即将于2014年2月11日至16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的新加坡航展上,空中客车集团旗下的空客公司、空客防务及航天公司和空客直升机公司将展出各自领先产品、技术和服务,空客集团创新中心也将展出其最新科研成果。

  2014新加坡航展是原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正式更名为空中客车集团之后,空客集团及其旗下三家子公司首次在全球主要航展上集体亮相。新加坡航展是广受业界认可的全球第三大航空及防务展览会。新加坡航展为空客集团及其旗下公司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空客集团展台位置编号为J23。在本次航展上,空客集团将展出一系列创新产品与技术,其最大亮点为全新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首次正式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空客集团高层将出席本次新加坡航展。空客集团高调参加新加坡航展,表现出空客集团对于亚太地区的高度重视。

  空客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亚太地区对于航空航天及防务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新加坡航展为全球业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来更好地了解并满足这一地区的需求。空客集团在亚太地区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空客集团致力于加强与亚太地区以至全球政府及商业客户的伙伴关系。随着民航客运业的健康发展以及防务开支的增加,亚太地区的航空航天和防务领域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空客集团在新加坡航展上展出的主要产品和技术如下:

  空客公司

  o   最新一代中型宽体飞机A350XWB将在2月11日和12日两天进行其问世以来的首次飞行表演。生产序列号为MSN3的A350XWB测试飞机将执行此次飞行表演任务。

  o   一个1:1比例的A350XWB驾驶舱模型以及一个互动式的A350XWB模型将会出现在空客集团展台,同时空客其他宽体飞机模型以及A320neo飞机模型也会在此展出。

  o   空客公司将在静态展示区建立客舱舒适性体验专区,观众可以在那里深入了解并现场体验空客一直倡导并遵循的客舱舒适性标准。

  空客防务及航天公司

  o   一架用于海事巡逻的多用途战术运输机C295将进行静态展示。

  o   在空客集团展台上,还将展出一系列产品,包括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A400M军用运输机模型,以及Pleiades和TerraSAR-X卫星模型等。

  空客直升机公司

  o   空客直升机公司将展出EC130T2、AS350B3e和EC135T2e/P2e。

  o   在空客集团展台上展出的模型有:EC175、EC135和EC725。

  空客集团创新中心

  o   展出空客集团的航路优化技术以及智能化的无损探测(NDT)工具等。

  关于空中客车集团

  空中客车集团是航空、航天、防务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2年,空中客车集团(包括旗下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和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收入达到565亿欧元,全球范围内员工人数超过14万人。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