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巴林航展闭幕 总成交额破30亿美元

2014年01月20日 11:06  新浪航空 微博
巴林航展 巴林航展

  新浪航空讯 2014年世界首个国际航展--巴林航展结束,共计有中美欧俄等10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航展。本届航展期间共完成30亿美元的总成交额,再次显示了中东航空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消费能力。

  巴林国际航展作为中东北非地区(MENA)最主要商业活动之一,其影响力再次得到了证明。2014年1月18日,巴林交通部确认了本次航展总成交额已经达到了约30亿美元。

  这项公告是由第三届航展的组织者——巴林交通部及巴林皇家空军在航展接近尾声时公布的。航展的第三天,巴林国王及巴政府高层亲自前往航展现场观看表演。

  航展组织者确认了本次航展现场达成的商业成交额几乎是2012年上届航展的三倍。有超过1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了本次活动,这些增长真实的反应了巴林航展在中东航空市场的影响力在显著增加。会谈和交流也是航展的关键部分,来自32个国家的超过130个代表团在一系列的组织下进行了会谈。

  参与本次航展的飞行器数量也有增加,89架飞行器参与了静态演示,共计106架飞行器参与了表演。游客人数也创造新高,超过3万人次参观了本次行业贸易展览,病因超过2万人次参观了公共表演。

  此外,来自巴林本国的企业如海湾航空,Batelco和巴林机场公司都与地区内企业签署了重要的合作协议。包括16架庞巴迪CS300航空器售往新沙特海湾航空公司。

  在本次航展尾声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已达成的交易额时,巴林交通部长兼经济发展委员会代理CEO 卡曼先生表示:“为期三天的巴林国际航展取得了成功,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各地区和跨国公司都选择了巴林作为发布交易声明和进行交易的地点。我们希望在未来的航展中进一步加强这项功能,航展将在巴林成为本地区商业中心的发展过程中扮演关键角色,提供重要支持。

  2016年的巴林国际航展将在2016年1月21至23日举行。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妈海外寻子:妈不逼你结婚(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