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搭乘新航经新加坡飞澳洲4500元起

2014年02月07日 16:5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加坡航空客舱 新加坡航空客舱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新加坡旅游局和澳大利亚旅游局,为从中国出发,经由新加坡前往澳大利亚的旅客提供无缝中转和高品质的飞行服务。旅客不仅可以乐享机票优惠,体验樟宜机场便捷转机,还可在新加坡短暂停留,尽享多重优惠好礼。

  新航及其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的运营网络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99个目的地。以新加坡樟宜机场为中心,旅客最短可在50分钟内,轻松完成转机前往目的地;也可选择在新加坡入境短暂停留观光。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设有350家零售商店、120家餐饮店、5个主题花园、丰富的娱乐设施、免费上网服务,并提供不同主题的免费新加坡之旅(Free Singapore Tour)。此外,还配备了一系列休闲放松设施,包括休息区、免费足部按摩器以及世界顶级的新航银刃会员(SilverKris)贵宾室。

  新航目前推出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特惠。旅客只需在2014年4月18日前购买,并于2月17日至5月31日期间搭乘新航或胜安航空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及昆明出发,只需人民币4500元起(含税费和附加费),即可前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得莱德、珀斯、达尔文。

  新航旗下的度假品牌——新航假期(SIA Holidays)也提供澳大利亚各城市自由行选择,最低人民币6600元起,包括往返机票(含税费和附加费)及四晚酒店住宿。借由新航假期的一站式服务,旅客可轻松享受澳大利亚的各种风情。

  想在新加坡入境停留的旅客,仅需43新币起(约合人民币215元)即可乐享“新加坡过境随意行(Singapore Stopover Holiday)” ,包括一晚酒店住宿、购物、用餐和观光景点的诱人折扣。随着新加坡的日新月异的发展,旅客每次来新加坡,都能体验多元且新奇有趣的观光旅行,无论是标志性的滨海湾花园,亦或是世界最大的海洋水族馆。

  在特惠期间,旅客选择中途入境停留新加坡,还可特别获赠新加坡环球影城门票(价值74新币,约合人民币370元)。新加坡环球影城是专为新加坡打造的全球独有的环球影城游乐项目。旅客可置身梦幻的电影世界,身历其境,体验电影。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新航官方网站singaporeair.com。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