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2013年交付中国143架民用飞机

2014年01月23日 10:01  新浪航空 微博
2013年,波音向中国交付了第1000架飞机。 2013年,波音向中国交付了第1000架飞机。
2013年,厦门航空接收了其第全波音机队的第100架飞机。 2013年,厦门航空接收了其第全波音机队的第100架飞机。
波音2013年共向中国市场交付了143架民用飞机,创下了公司年度在华交付量的新纪录,较上年增长60%。   波音2013年共向中国市场交付了143架民用飞机,创下了公司年度在华交付量的新纪录,较上年增长60%。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月22日,北京——波音宣布,2013年共向中国市场交付了143架民用飞机,创下了公司年度在华交付量的新纪录,较上年增长60%。波音预计2014年中国市场的交付量仍将保持在140架以上。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表示:“2013年我们圆满实现了中国市场飞机交付量增长60%的目标,显示了波音提高产能的卓越成就。各机型顺利投入运营,与航空公司客户的支持密不可分,我们感谢中国航空公司客户对波音产品和服务的充分信任和信心。”

  2013年年度交付量的新纪录包括了三大重要里程碑:

  · 波音向中国交付首架787。这架南航的787采访了“梦想之翼”的彩绘涂装,为梦想飞机更添风采。2013年波音已经向南航和海航共计交付了14架787。

  · 在庆祝波音进入中国40周年之际,波音向中国交付了第1000架飞机。如今,在中国运营的所有民用喷气飞机中,超过50%是波音飞机。

  · 波音还向厦门航空交付了其第100架飞机。全波音机队支持厦航取得了连续26年盈利的佳绩。

  波音在2013年还获得了来自中国市场的230架订单,全面涵盖了波音当前及未来多种单通道及双通道机型。    

  与此同时,波音与中国的工业合作迅猛发展,其中中国供应商的转包合同规模增长了20%以上。中航工业成飞交付了首架份纯中国造787-9方向舵,西飞成为中国首家737 MAX供应商。波音预测未来20年内,中国将需要5,58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7800亿美元。“未来数年内,在我们增加产品和发展新机型的同时,我们将依赖中国供应商在我们的生产系统中发挥更加广泛和重要的作用,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成功之旅,”马爱仑强调。 

  波音继续扩大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创新领域的各项合作。2013年,波音与中国国家能源局和中石油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以联合制订中国自有的航空生物燃料国家标准。此举为中国进行生物燃料认证奠定了基础。波音-中国商飞航空节能减排技术中心在空中交通管理领域开展了两个新的研究项目,以支持中国交通系统长期的效率、容量和安全。

  成为一名良好的企业公民一直是波音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在中国,波音公司大力促进中国的青少年从小学到大学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领域的教育,践行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

  · 2013年,针对小学阶段的“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迈进了第五个年头,截至目前累计有817所(次)学校的5.7万多名学生参加了“放飞梦想”活动,除全面覆盖北京地区17个区县的170所小学外,还拓展到陕西、西藏、四川等地区。

  · 针对中学阶段,波音持续支持“北京中学生智能机器人大赛”,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国际大赛,加强国际的竞争和交流。

  · 在大学阶段,进一步加深与国内重点高校的合作,通过奖学金、教职员培训、学生技术项目(例如为波音合资企业制定新环境标准的研究)以及课程制定和航空俱乐部项目,为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与平台。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城乡养老金差24倍 社保滞后拖城镇化后腿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