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事隆集团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比奇公司

2013年12月31日 15:1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2013年12月26日)——比奇飞机公司(Beechcraft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德事隆集团已与其母公司比奇控股(Beech Holdings, LLC)达成一致,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

  比奇飞机首席执行官Bill Boisture先生表示:“此次交易是比奇飞机业务发展史上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比奇飞机的工作团队不辞辛劳,致力于强化我们的核心业务,巩固我们在业界高度竞争环境中的领先地位。德事隆在业界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保留比奇飞机品牌的同时加大投资力度,这使得德事隆成为比奇飞机理想的收购方。此次收购可以帮助我们继续满足顾客需求,同时加速实现公司的商业目标。”

  自2013年2月走出美国破产保护以来,新的比奇飞机公司引起了积极的市场反响。本年度前三季度公司产品的大量交付,以及过去三年居高不下的订货率,都有力地证明了比奇飞机已恢复了其在市场上的增长势头。

  根据合同内容,德事隆集团将取得豪客4000和首相IA的机型许可证。豪客系列飞机的售后维修服务将由全球各地设立的比奇自有服务中心、豪客比奇服务中心和机型授权服务中心提供。比奇飞机公司将继续为豪客4000和首相系列机型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此次交易已经取得了比奇控股多数股东的书面同意,并得到了比奇飞机公司董事会的一致同意。在完成主管部门的审批后,此次交易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完成。最终协议包含了一项常规非售条款,允许比奇控股回应、评估及在一定情况下接受优于与德事隆公司交易的、由第三方提出的商业方案。在此情况下,比奇控股需向德事隆支付4800万美元的交易终止费。

  本次交易的首席金融咨询机构是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摩根斯坦利公司(Morgan Stanley)也为本次交易提供了金融咨询服务。柯克兰与埃利斯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在本次交易中为比奇控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