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成都直飞伦敦航班明年5月起每周5班

2013年12月19日 11: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天府早报记者龚琼照片由英航提供

  自9月23日英国航空正式开通成都至伦敦直达航线以来,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大大拉近了成都留学生的回家路。

  昨日,英国航空正式对外宣布,从明年5月5日开始,将正式加密成都至伦敦航班,增加至每周5班,由 “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英国航空从开航到决定加密航班只经过了短短3个月的市场验证,如此高速创造了成都航空史上的一个新纪录。

  市场反应超预期 明年5月增至每周5班

  对于这个决定,英国航空公司中东及亚太地区总经理贾师狄充满信心。

  他说:“自从成都航班开通后,市场反应良好,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希望自明年5月5日起从每周3班增加到5班后,进一步贴近每天一班的目标。此外,波音787是最新的飞机型号,其很大优点是有成本效应,所以这两个是相得益彰的举措。很高兴的是,英国航空将成为首个在成都用‘梦想客机’执飞的外国航空公司,也是首条用‘梦想客机’执飞的国际航线。”

  短短3月宣布航班加密 创成都航空史新纪录

  英国航空从开航到宣布这一消息,只经过了短短3个月的市场验证。对于这样一个速度,成都双流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闫玉华也感到吃惊:“虽然其他国外航空公司也有加密成都航班的打算,但是英航的速度是最快的。”

  闫玉华表示,自从成都正式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以来,吸引了不少国外游客前来成都中转,其中数英国过境中转游客最多。而英航最受推崇的豪华公务舱服务,也得到了很多成都游客和留学生的青睐。

  ■链接

  今年首季中国访英游客增30%

  “这将为英国在未来数年带来无可限量的商业及旅游业发展机遇。”英国旅游局行政总裁淘珊蒂这样评价。

  她通过数据表示:“中国已经成为英国一个重要市场。在2012年,英国接待中国游客179000名,他们在英国的消费总额达到3亿英镑。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游客访英的人数仍在增长,单在今年首季的增幅已高达30%。我们期待迎接更多的中国游客,他们肯定会受到英国航空公司的热情欢迎。”

  我们希望自明年5月5日起从每周3班增加到5班后,进一步贴近每天一班的目标。”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