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合肥飞多地可抢百元机票 飞上海84元起

2013年11月19日 17:13  中安在线 微博

  11月向来是民航淡季,加上民航总局对旅客运输票价实行政府指导价的国内航线,均取消票价下浮幅度限制,合肥外出多条航线的票价打折力度较大,下周合肥飞多个方向机票只要百元左右,坐飞机甚至比高铁还划算。

  每逢出行淡季,合肥机票价格都会大幅降低,热门航线常降到3折左右。而本月底机票价格将降至新低,多地出现百元机票,淘百元飞机票现在是好时机。

  一些热门的商务航线价格都有所下降,比如合肥飞北京航线下周最低1.5折163元,旅客如果提前订票的话,加上燃油附加费和机建费飞去北京也不超过400元,便宜过合肥至北京的高铁二等座427.5元,仅和普快列车的软卧价格相当。

  部分航线的机票价,甚至只要百元左右。例如,下周合肥飞上海,最低1.6折84元;飞西安最低1.4折144元,飞青岛最低1.6折128元。

  而一向热门的旅游航线折扣也不小。如下周合肥飞昆明最低1.8折300元;飞厦门2.2折192元;飞乌鲁木齐2.6折679元;飞广州3.6折370元;合肥飞成都4.2折513元。就连一年中少有折扣的三亚,市民下周前往还有最低5.4折902元的机票。

  民航相关人士分析,新政策出台后,飞机票在旺季时价格高,可在淡季时,票价将会更低。另外,提醒要出行的市民,由于近期机票的价格变动比较大,如有出行打算,还需尽早订票,具体以合肥新桥机场售票处当天电脑查询为准。(江淮晨报 记者 徐晓景 实习生 史悦)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连发3问驳安倍:开罗宣言算不算数?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1千1次曝艳照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谈成就:有车房户口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