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航展飞行动态展入场须知

2013年09月23日 15:32  新浪航空 微博
动态飞行展分区示意图 动态飞行展分区示意图

一、入场须知

1. 入场流程:为增加进场速度,请观众在入场强主动出示航展证件和门票,并进行人身安全检查。

2. 所有观众必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备不时之需。

3.请按秩序排队并配合检票人员和安保人员检票入场。如发现有人利用不正当手段入场,不管任何理由,都将交由警察处理,并追究其赔偿损失。

4. 请观众自行携带太阳镜、太阳帽、遮阳伞等观看飞行表演必备私人物品。4. 注意入场时间和入场携带的物品符合展场规定和安检要求。

5.为了加快入场安检速度,请观众不要携带盒饭、面包、酒水、饮用水、饮料、食物、水果等食品入场,航展现场已设有餐饮区(详见现场规划图),同时设有餐饮服务、延庆特产、航模销售等商品经营区,请需要服务的人员到上述现场经营服务区域内选用。

6.活动现场不设存包处,为维护场馆秩序,请注意不要携带体积较大箱包、手提袋等物品。

7.购票入场者,即视为同意被组织方拍摄,并随录音、录像、印刷品复制发行。

8.活动组织方拥有对票券真伪的解释权并保留作出相应处理的权利。

二、安检及安全须知

为了航展现场人员和物品的安全,配合航展入场的安检工作,现将安检要求公告知如下:

1、 公共场所请保管好各自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

2、 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烟花爆竹、汽油、丁烷气等),管制刀具(如匕首、三棱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等),枪支弹药雷管(如仿真枪、运动枪等),硫酸、硝酸等腐蚀性和放射性物品等可能影响航展展区安全的各类危险物品、自行车、宠物(辅助犬除外)等法律禁止和一切会给活动和他人带来困扰的物品入场入场。

3、 入场后请各位观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进入或闯入“观众止步”区域和“飞行准备区”,严禁攀爬翻越隔离设施,发现违例者,工作人员将有权请相关人员离开场地,由此而发生的后果自行承担,情节恶劣者由警察和安保人员转交司法机关处理。

4、 严禁在活动现场嬉戏打闹,追跑,或者其他危害到他人的行为,如因以上行为造成来场观众受伤的情况,活动组织方在必要情况下将请警方处理, 被强行退场者概不接受退票处理。

5、 展览期间观众禁止携带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无线电遥控玩具、遥控航模、风筝、包装玩具、整箱日用品或礼品等大件行李箱包或商品入场。

6、 请在指定区域内停车,严禁违章停车,以免给附近居民和交通环境带来困扰和影响。

7、 当天参观结束后,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离场,请勿在场内滞留。

8、 场内全面禁烟。

三、飞行动态展现场功能分区及说明

现场展区主要分布如下:

功能划分情况说明

B1 入口登记处

B2 入口大厅外悬挂条幅

B3 观众休息区

B4 展区茶歇区(唯一的吸烟区)

B5 静态展区

B6 动态展区

B7 开幕式及自助餐区

B8 后勤保障区

B9 房车嘉年华

B10 导航设备处

B11 飞行体验区售票处及入口

B12 摄影台

B13 飞机起降及豪车表演跑道

B14 观众出入场通道

B15 餐饮区

B16 油库

B17 豪车展区

B18 BMW展区

B19 阳光房直播间

B20移动卫生间

B21消防通道

B22观众疏散通道(出口)

B23铁马隔离带

B24安全须知指示牌

B25土特产销售区

B26延庆旅游服务展区

B27消防车、救护车停放区

B28货柜摆放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