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将幼子放行李传送带致其被夹死

2013年09月23日 11:5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近日,西班牙东南部的一座机场发生罕见意外:一名5个月大的男婴,被母亲放置在行李传送带上,由于行李带受重力自动运转,导致男婴最终被夹死。这再次为幼儿的出行安全敲响警钟。

  据英国《卫报》20日报道,一名美国女子打算带俩儿子到西班牙东南部的德尼亚景区度假。她与身在西班牙的加拿大籍丈夫约定,一家四口在西班牙集合。18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母子一行三人乘飞机抵达西班牙阿利坎特机场。下飞机后,便到出口处等待提取行李。男婴的母亲为了安全起见,暂时将婴儿车里的小儿子放在旁边停止的行李传送带上,自己则专心等待行李。但她没有料到的是,传送带为重力驱动,受到婴儿压力的传送带开始转动。直到宝宝被转到行李闸口并被卡住大声啼哭时,才被母亲发现。机场医疗人员立刻赶来救援,但为时已晚——男婴因粉碎性骨折而死亡。

  目前,机场警方正在调取录像,以便进一步调查。而该机场的安全设施引发了乘客的激烈批评:一名46岁、携带2名儿童出行的英国女游客透露,机场行李传送带周围没有任何安全警示,而男婴被夹死的惨剧就发生在几秒内,根本来不及反应。 本报综合报道徐娟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