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斯纳获79架赛斯纳172天鹰飞机大订单

2013年09月17日 15:5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国堪萨斯州维奇塔,2013年9月13日——德事隆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TXT)旗下赛斯纳飞机公司于当日宣布喜获79架赛斯纳172天鹰飞机的大订单。可载入该机型史册的这笔大订单是在2013莫斯科公务机博览会上签订的。

  位于莫斯科的ViraZH公司计划使用172天鹰在俄罗斯西部地区不同航校开展飞行培训。这笔订单是赛斯纳和ViraZH多年协议的一部分,79架飞机预计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交付完毕。届时,ViraZH将成为全球拥有现役172天鹰机队最大的运营商之一。

  赛斯纳高级销售副总裁Kriya Shortt说:“我们很高兴与ViraZH深化合作,同时对他们选择赛斯纳172天鹰作为培训平台感到异常的自豪。这个订单是在2011年ViraZH购置11架172天鹰基础上的增补,体现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信任。全球客户群体的增加以及飞行培训在俄罗斯的普及,令我们为之振奋。”

  赛斯纳负责单发活塞/螺旋桨飞机的高级副总裁Jodi Noah补充道:“在美国乃至全球,赛斯纳因为产品可靠安全而声名烜赫。赛斯纳172天鹰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教练机。因为有前人铺路,我们深信有机会接触到这一机队的新生代飞行学员将获益匪浅。”

  172天鹰是全世界最畅销、飞行最多的单发活塞飞机。具备佳明G1000全集成玻璃驾驶舱的赛斯纳172天鹰因为兼具现代化的性能和公认的可靠性而享誉全球。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