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派飞机前往叙利亚撤侨

2013年09月09日 11:10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 据俄罗斯之声9月8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伊琳娜·罗西乌斯宣布,该部9月8日派一架伊尔-76飞机前往叙利亚接那些希望离开那里的俄罗斯公民及独联体国家公民。

  报道称,罗西乌斯说,9月8日一架伊尔-76 飞往叙利亚城市拉塔基亚接愿意撤离叙利亚的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公民。机上载有紧急行动小组和心理学家,他们将在飞行途中为乘客提供帮助。

  另据悉,8月底,就有90人乘一架伊尔-76飞机从叙利亚返回莫斯科,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当时那架飞机也是从拉塔基亚起飞的。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约有730名俄罗斯和独立国家联合体国家的公民从叙利亚撤回。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