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高速无人直升机绝影8亮相直博会(图)

2013年09月06日 10:51  南方都市报
新概高速念直升机——“绝影8”无人飞行器模型 新概高速念直升机——“绝影8”无人飞行器模型

  据新华社电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昨日正式开幕,代表中国在直升机领域最新技术突破的新概念高速直升机“绝影8”无人直升机首次亮相。    

  记者在中航工业集团展台看到,灰色涂装的“绝影-8”无人直升机外形如梭子,没有尾桨,采用共轴双桨布局,与传统直升机不同的是,它的机头处还有一对螺旋桨。据介绍,“绝影8”样机将于2015年试飞,这是一种800公斤级的新概念试验机,大量采用复合材料,主要用于验证直升机能否实现最高速度突破,预计最大速度可超过每小时400公里。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