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将于9月20日举行

2013年09月03日 13:1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8月,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批准,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中航天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3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沈阳辽宁大厦隆重举办。沈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广印做了新闻发布,沈阳市委、法库县委及中航天宇相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飞行表演亮点纷呈

  本届盛会是以“自由飞翔沈阳法库”为主题,打造北方通航产业基地为目的国际性航空盛会。飞行大会于9月20-22日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办,以大型航空表演、水上飞机穿气柱表演、静态飞机展、航空装备展、科普教育体验、航空产品展览和销售、水上摩托艇特技表演、县域经济展示、房地产推介等为主要活动内容。其中特技表演历来是通航盛会的重头戏之一,也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内容。本届盛会涵盖境外飞行人员、境内飞行人员、指挥人员、VIP嘉宾等众多国际国内飞行精英,团队规模达到一百余人。

  飞行大会将特邀来自美国“极速”、法国“激光”、立陶宛“优卡”、罗马尼亚“雅克50”、瑞典“大黄蜂”“维京”“天猫”等国际特技飞行表演队伍,进行水上气柱竞技表演、高空机翼行走表演、编队特技飞行等,特技飞机表演规模之大在国内尚属首次。

  另外,来自美国、瑞典、立陶宛、法国、匈牙利、南非、英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组成的国际跳伞队,表演阵容和技术也是目前国际公认的一流水平,本届表演是国内航展跳伞表演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届大会将有在法库注册组建的中国第一支无限制级特技飞行队进行表演,开创我国通航俱乐部组建特技表演队伍的先河。

  注重通航科普  激发航空梦想

  除了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同时,还将举办中国(沈阳)国际通用航空产品展览活动,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主要展示实用轻型机、直升机、航空设备器材及相关产品,重点突出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科普性与专业性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实践,让民众体验航空文化的丰富内涵。

  以大会促产业,法库经济飞速发展

  中航天宇领导致辞中表示:通航产业具有巨大的经济拉动力、促进力,与其他产业形成横向联动发展,可以形成以产业带动全域经济发展的良性经济发展模式。2012年沈阳飞行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法库和沈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奠定了沈阳法库在北方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的地位,今年飞行大会的号角再次吹响,飞行大会的使命就是进一步推动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助力法库“低空经济”一飞冲天,打造成集产业、商业、生活娱乐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新城品牌城市。

  大会组委会热情邀请国内外宾朋光临法库,共同分享无与伦比的蓝天盛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