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将联合研制运输机 模型亮相莫斯科航展

2013年08月30日 13:43  新浪航空 微博
俄罗斯与奥地利联合研制轻型运输机模型 俄罗斯与奥地利联合研制轻型运输机模型

  新浪航空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工业集团Rostec日前在莫斯科航展上公布了其正在研制的两款支线客机的售价。

  Rostec是与奥地利航空企业钻石飞机公司联合研制这两款飞机。在六月的巴黎航展上,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欲合作研制一款主要由复合材料制造的19座飞机。

  这款飞机主要用于替换俄罗斯老旧的安-2和L-410飞机。Rostec公布的售价为三百六十二万美元。

  此外Rostec此次还公布了与钻石飞机公司合作研制的该系列第二款飞机——一款九座飞机,该机售价为两百四十一万美元。

  据悉该合作计划里还包括逐步在叶卡捷琳堡建立新的涡桨客机总装线。两家公司希望该系列第一款飞机在2016年获得适航认证。

  Rostec集团在莫斯科航展上展示了两款飞机的模型。

  目前俄罗斯并没有商业轻型飞机的生产能力,Rostec认为这款飞机将非常适合在俄罗斯东北部地区极地环境下运营。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