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引入第七架A380 将飞亚特兰大(图)

2013年08月30日 11:13  新浪航空 微博
大韩航空A380客机外观 大韩航空A380客机外观
大韩航空A380客机空中免税店SKY SHOP 大韩航空A380客机空中免税店SKY SHOP
大韩航空A380客机机内迷你酒吧休息室 大韩航空A380客机机内迷你酒吧休息室

  新浪航空讯 近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宣布正式引入第七架空客A380客机,该客机将被投入到首尔仁川-亚特兰大航线,这将是首个从亚洲飞往美国亚特兰大的A380航班。

  目前,大韩航空首尔-亚特兰大航线每周运营10班,其中周二、周四、周六每天运营2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每天运营1班。自9月1日起,每周三、周五及周日的航班将由新引进的A380客机执飞,A380去程航班KE035将于韩国当地时间10:20从首尔/仁川机场起飞,美国当地时间当天11:20抵达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机场;返程航班KE036于美国当地时间13:10从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机场起飞,韩国当地时间次日15:15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这将是首个从亚洲飞往美国亚特兰大的A380航班,大韩航空计划于2013年10月底实现首尔-亚特兰大航线均由A380客机执飞。

  大韩航空美洲市场部副总裁约翰·杰克逊表示:“此前,没有任何航空公司开通过从亚洲飞往亚特兰大的A380航班。我们的飞机相比很多东南亚航空公司更加宽敞、安静也更加舒适。大韩航空首尔-亚特兰大航线客运量在过去十年中年均增长率达到10%,因此我们认为在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航线上加大投入是非常有意义的。”

  大韩航空A380客机仅有407个座位,第一层配备12个豪华的头等舱尊仕特席(Kosmo Suites),以及301个经济舱座椅;第二层是94个全平躺的商务舱名仕专席座椅,最长可伸展到6英尺。此外,大韩航空独有的空中免税品展示区(Duty Free Showcase, DFS)已经获得了很多的关注,该区域位于通向商务舱的旋梯底部,提供化妆品、香水、酒以及饰品等免税商品,并有一名乘务员专门负责为乘客提供全面的商品选购建议。乘客可以在此看到并触摸实际的商品,然后再回到座位自行进行选购。

  杰克逊还介绍到:“大韩航空拥有迄今为止A380客机运营商中最少的客舱座位数,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设施。我们独一无二的全层商务舱,机上免税店,空中酒吧以及其它各种休息区域,以及A380本身的宽敞空间,将为乘客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我们的空中酒吧可以为乘客提供顶级的机内享受。空中酒吧位于旋梯的后部,在设计上充分融合了亚洲美学,在功能上实现了一个可以提供大韩航空特制的签单鸡尾酒服务。大韩航空的A380客机拥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空中酒吧的合作伙伴是瑞典的伏特加品牌Absolut,全新的头等舱及商务舱洗漱包则是世界著名葡萄酒商Mondavi旗下高端护肤品牌DAVI的出品。该套护肤用品完全采用美国加州纳帕谷的葡萄酒提取物,结合多种天然原料,将使乘客在干燥的机内环境下皮肤依然滋润舒服,并且在长时间的空中飞行后,皮肤依然保持最佳状态。”

  此外,大韩航空A380拥有3个酒吧。除了有专业酒保服务的空中酒吧外,头等舱和商务舱区域均设有自助酒吧。大韩航空还是首家在飞机上提供有机沙拉和面包的航空公司,现在还提供低卡路里的健康食品供乘客选择。同时,大韩航空为乘客提供产自加州、法国以及澳大利亚葡萄园的多款高品质红酒。

  此前,大韩航空已在前往美国洛杉矶、纽约、中国香港以及德国法兰克福的的航线上投入了A380客机。根据与空客公司的协议,2013年10月还将有1架享有“空中酒店”美誉的A380客机交付大韩航空,届时,大韩航空A380客机数量将增至8架。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