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男孩藏飞机起落架舱 飞行后存活(图)

2013年08月26日 12:07  新浪航空 微博
躲藏的男孩 躲藏的男孩

  新浪航空讯 据美联社报道,尼日利亚航空当局25日称,一名男孩潜入尼日利亚一机场并躲藏在一架飞机的机轮舱内。这名男孩在经过35分钟的国内飞行后存活下来,并在飞机落地后被抓。

  阿利克航空公司(Arik Airline)发言人表示,飞行员在滑行起飞时接到乘客报告,有人看到一名男孩跑向飞机,随后机组人员通知了航空当局。

  飞机抵达拉各斯后这名13岁左右的男孩从机轮上跳到地面,并立刻被航空公司人员抓住。该偷渡客之所以得以存活,可能是因为这是一次国内航班,飞行时间并不长,因此飞行高度并不足以致命。

  该事件进一步加剧了外界对尼日利亚机场安全的担忧。在飞机起飞前该机场刚刚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

  大多数机轮舱偷渡客都没能幸存,上月一名偷渡客尸体在一架法国航空公司客机降落时坠落在尼日尔。(星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