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受台风潭美影响取消33个航班

2013年08月22日 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21日电 (记者 夏毅 实习生 尉燕芳)受台风“潭美”影响,至21日下午6点,浙江温州永强机场共有33个航班取消,而上海铁路局也对所有途经沪深线甬厦段(沿海客专)直通动车组共计40辆列车采取停运措施。

  浙江省气象台的消息显示,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21日09时中心位置在温州东南方向约456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5.3度、东经124.3度。

  预计,“潭美”未来将以每小时20-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会有所加强,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登陆闽中北沿海,登陆时强度可能是台风量级。

  记者21日从温州永强机场获悉,受台风“潭美”影响,当天至下午6点,共有33个航班取消,其中进港20个,出港13个。该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没有飞台湾的航班,所以还未造成影响,对于明天航班相关取消情况,目前还尚未确定,“将根据台风的动态来具体实施。”

  铁路方面,因“潭美”台风影响,为确保旅客安全,上海铁路局对所有途经沪深线甬厦段(沿海客专)的直通动车组共计40辆列车列车采取停运措施。

  沿海方向(福州、厦门方向)将停开D3231、D3111、D379等22辆列车,沪杭、宁杭高铁方向(上海虹桥、南京、北京南方向)将停开D3122、D3102、G56等18辆列车。

  另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目前还未受到任何影响,机场已做好防风准备。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